买了1122瓶牛奶

宣子Nobuko:

我拿相机的时候 和你们拿烟一样帅!!!


我为C家代言 canon5d2 + contax g2 + casio zr50




我是一个很有责任感,很有担当的自由摄影师。


可以彻夜修图,


可以连续拍摄12小时,


可以一个周末去2个城市,


可以8晚上5天睡在火车上,


可以一天就吃一个面包,


可以想各种方式逗你,


可以放弃约会,




甚至昨天下午因为行程冲突,于是推迟了一周去日本,错过了盛开的樱花。


仅仅是不想让别人失望。


其实都不足为提。


说出来都是因为有时候你不说他们就真不知道。




(虽然说一句妈妈我很爱你,很难,但发现我妈为了我开了lofter)










(很多图以前发过,这次保证不删了!)





评论

热度(16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